close

11.
  「妳為什麼不跟我說妳要去巴黎的事?」牽著小蛋的手,我們一起到了後花園,只有我們兩個人。


  有點氣她,為什麼這麼重大的事我竟然是最後一個知道。


  「那你為什麼不跟我說你打工的事?手讓我看!」


  我知道小蛋是心疼我,所以我乖乖的伸出手,而把那一句:『告訴妳就不是驚喜了嘛!』吞進了肚子裡。


  「你氣不氣我誤會你?」小蛋摸著我的手,突然冒出了這一句。


  我假裝想了一下(其實答案連想都不用想我就可以回答),看到小蛋緊張的看著我,我才慢條斯理的回答:


  「我就算對全天下的人生氣,也不忍心對妳生氣的,好不好?」


  小蛋笑了出來,我也笑了。我們一起看著天上的月亮(奇怪,今天的月亮好像特別圓也特別美),一起吹著涼涼的夜風。


  我突然覺得有一種溫暖而柔軟的感覺,是小蛋,她和一種莫名的、淡淡的香味一起向我靠了過來。


  不知道哪裡來的膽子,我輕輕的擁著小蛋,我從不知道,擁著女孩子的感覺…尤其是擁著你心愛的女孩子的感覺…是這麼的美好。


  如果真要我說的話,我會說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刻。


  「你從來沒對我這麼溫柔過耶?」小蛋突然這麼對我說。


  「彼此彼此啦!妳也從沒這樣對過我呀?」想也沒想,我下意識的就把這句話脫口而出。


  我看到小蛋的眼神,那在平常,一定是賞我兩拳的標準眼神。


  只是現在不知怎麼的,我卻覺得,她的眼神中帶有一點點樂在其中的感覺…


  但是,心裡又有個聲音一直提醒著我,提醒我一件未完成的事…


  「其實,馮媽媽有跟我說過這件事.,她說,全世界大概只有我勸的動妳了。」


  「去巴黎學畫,不是妳一直的夢想嗎?」我看著小蛋,然後祈禱上天給予我勇氣,讓我繼續說完:


  「既然是妳的夢想,那就去追吧?我不希望因為我而絆住妳…」


  我強迫著我自己,即使心中那千萬個不捨不斷的要我留下妳;我拼命的握著拳,讓指甲深深的陷入掌心,弄痛自己,因為唯有這樣,才能轉移妳要離開我的那種痛楚。


  「可是凡禎…」「等我、相信我。」我不得不打斷小蛋的話,只因為我不想我的眼淚決堤…


  「等我一段時間,等我高中畢業,我也會到巴黎留學的,相信我。」


  看著小蛋的眼神,我知道她的心裡已經下好了決定…


  「那你拿去!」小蛋突然把脖子上的玻璃天堂拿了下來,


  怎麼了?這是在幹嘛?


  「怎麼?不喜歡嗎?妳不是一直很想要的嗎?」


  小蛋伸出手指抵住我說到一半的唇,然後甜甜的一笑。


  「我要你親自送來巴黎給我,我會等你!」


  看著她,我也笑了。我剛接過玻璃天堂,小蛋就伸出了手指:


  「那我們打勾勾!」月光下的小蛋忽然讓我有了一種衝動,於是我搖搖頭。


  「閉上眼睛。」小蛋楞了一下,「閉上眼睛。」我又重複了一次。


  看到小蛋乖乖的閉上了眼,我竟然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!


  剛剛一時衝動下的勇氣,現在全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。


  『別緊張,』我深呼吸,不斷的在心中鼓勵自己:『只不過是接吻,又沒什麼大不了的…』


  …嗯?好像還蠻有效的,比較沒那麼緊張了,


  『對!只不過是輕輕碰她的嘴唇而已呀!沒什麼好緊張的…』


  於是,我慢慢靠近小蛋…


  『快呀!你還在怕什麼?』


  …等一下?這句話不是我說的呀!而且…為什麼…這聲音聽來這麼像筑瑩的?而且還是來自後面的草叢裡…


  我停下了動作,仔細的看著後面那叢亂動的很厲害、最可疑的草叢。因為它還不時傳來筑瑩和小嬋的低語:


  「店長,你過去一點啦!好擠!」「馮媽媽、馮伯伯,你們擋住了啦!」


  「咳咳咳…」…太過分了吧?


  「筑瑩、小嬋、店長、馮伯伯、馮媽媽,你們可以出來了!」


  果然,剛剛有點到名的通通都由草叢後面出現了,


  不接受任何理由,我通通一視同仁的把他們趕了回去


  「真是的…」「阿呆…」「嗯…?」聽到小蛋叫我,我下意識的回頭…


  就在那一剎那,小蛋飛快的吻了我的臉頰:


  「這就當作信物囉!你一定要來找我唷~」


  被偷襲的我,看到小蛋像個小孩似的頑皮笑著,我起了報復的念頭:


  我搖搖頭,然後接著說:


  「這個信物,只有我來作才能生效……」


  這個報復是:給我一個吻…


  玻璃天堂的玻璃映著星光發亮著,而我緊緊抱著小蛋。我相信,小蛋現在心理想的一定和我一樣:這裡,是我們兩個人的天堂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meemlo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